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谢谢你们。。不过,请让我独自面对。。。

“夜雾前途茫茫。。
犹如蒙眼走大街。。
跌跌撞撞。。
期盼提灯人。。
寻有??
谢上天。。
寻无??
罢!!
黑夜中总有光明来到的一刻。。
我坚信。。”


是一个朋友给我的安慰。。。
还有很多很多。。
我真的很谢谢你们。。
不过,
我想说。。
请不要慰问我。。
请相信我。。
请给我一点时间。。
我会自己在悲伤中站起来的。。
因为我是黄欣盈。。。

3 comments:

悦拿丹~照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悦拿丹~照 said...

想告诉你,我辩论不太行,但找资料还可以。:p 大学的路可能会难走,但一路上的朋友不会让你孤独的,我们会为你加油嚄!加油,黄欣盈。加油!

珽凯 said...

大学路上总有朋友在身旁,
辩论队不只是有辩论而已,
它还有家的感觉所有人都像是自己的家人。
面对问题的时候,他会是一个不错的避风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