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早到的生日礼物。。谢谢。。

虽然生日还很遥远。。
不过已经收到了第一份生日礼物。。
哈哈。。。

锐,lala:
谢谢你们。。
每一年的生日,
都给我不同的惊喜。。
锐,知道你要回美国了。。
好好照顾自己。。。
la,也是。。
在澳洲也要过得很好。。
十二月等你们回来。。
还有,
我真的很喜欢这份礼物。。
你们的用心。。
我知道。。。
我们一起加油咯!!
一起朝梦想前进!!






5 comments:

林凯晗 said...

你这傻婆原来喜欢张栋梁的哦?

LC said...

哇!!! 张栋樑正版签名cd!!! 我要认识你朋友啦!!!

xying said...

red bean:
哈哈。。
正版签名cd。。
那个朋友也是个精算师。。
符合你的条件咯。。
有机会介绍给你认识。。
哈哈。。。

LC said...

你在教我背叛你“表哥“吗?哈哈~虽然我市常常“出轨”啦~哈哈~

xying said...

我和我的表哥也已经习以为常了。。
你放心。。
没有你,他会过得更好。。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