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2008总结篇。。。

2008年就要过去了。
还有几个小时,
2008年就成了回忆。。
2008年的确发生了很多事。。。
matriks毕业,
进大学。。。
人生的转折。。

第一次驾车(原以为会fail的,哈哈,还好一次就通过了);
第一次看世辩现场决赛;
第一次看全辩现场比赛(很多辩论员梦寐以求的);
第一次有好友出国读书(很不舍,希望他一切顺利);
第一次有苏华辩论坊聚会(在毛丹家, 可惜没有来齐)
第一次参加辩论营,还和很多辩论明星一起;
第一次以马大辩论员身份去打比赛(兴奋,虽然战败了);
第一次感觉到有教练的好(以前打比赛都没教练,所以很羡慕);
第一次喝酒(被雪琴,和几位学长逼的);
第一次因为考试放弃辩论(我几时变得那么理智的?不知道)。

还有,
第一次因为考试压力而流泪;
第一次接到琪哭泣的电话;
第一次因为辩论而哭泣(幸好有晗的鼓励,我不知她知不知道当时电话里的我在哭,不敢问,也不想问,感觉她好像知道);
第一次觉得自己应该长大了(好像更感觉到人心险恶);
第一次那么想念苏华辩论坊和以前的队伍;
第一次拿到成绩想哭却哭不出(也是晗在安慰我的,虽然不是很成功,哈哈,不过还是谢啦)。
太多太多事发生了,
喜的悲的,
太多太多,
无论如何,
这一年
真的长大了。
更学会自己保护自己。
2009,我欢迎你。。。。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