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给你们的话。。。

12友坊:

谢谢你们,
在我闷,无奈,伤心时,
陪我。
更谢谢你们在在伤心时还会想到我,
说真的,
到现在为止,
除了你们之外,
我还找不到让我更信任的朋友,
我们的默契和信任,
真的是我的骄傲。
今年应该是我们聚得最齐的一次了,
明年开始应该就没有了吧。。。
(只是我的猜想, 我也很希望可以更齐的)
sheila,ailyn明年二月就飞了,
文胜九月就飞了,
剩下的应该就只有我,希怡,佩颖,汉勇,颖妆了。
不过,我相信我们的友谊是经得起考验的,
加油, 十二友坊。
祝福你们。

苏华辩论坊的小瓜:

对你们
真的很抱歉,
回去也只是看看,讲讲就走了,
没有真正的教导你们什么。。
不希望你们把那几天跟你们讲的记起,
明年,
很想回,
可是真的也许我不能回去。
不过,我答应,
州赛时尽量抽时间回去看看。
相信我,
你们都很有潜能。。
加油哦。。。

乌龟:

我不知道讲什么。
不过真的很谢谢你也。
我好几次伤心都想到你,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尤其是辩论时。
在马大辩论队,
不是说伤心,
不过,
我真的很怀念很怀念我们以前同队的时候。
可能那时没有那么压力,
也比较天真吧。
哈哈。。
不过说真的,
如果有一个比赛是不用跟着学校的话,
我真的很希望在以以前的队伍出赛。
我有时也在想如果我们对上的话,
该怎么办??哈哈

matriks傻的一班:

哈哈。。
那天跟你们出去真的很爽。
不过可惜
这次假期没有聚到。。
我们一定一定要时常聚在一起。。
很怀念跟你们一起拼的日子。

毛丹:

真的谢谢你。。
我们真的回不去。
幸好有你。。
有你在, 我也比较放心。。
我们都对你有信心
苏华辩论队就看你啦。。。
放心, 有问题时,
我们以定会跟你一起解决的。。。
我们会是你的后盾。。。
加油啦!!!



还有一些在马大的苏华学长姐:

谢谢你们。。
一直一直得照顾我。
说真的,
我本来以为马大没有我认识的人,
我很担心。
不过知道你们在这里后,
我真的定下来了。
有你们真好!!



还有一些老朋友们:
不好意识,
有时你们约我,
我都没时间去,
我会尽量抽时间的。
不敢答应, 不过尽量啦。。。
哈哈。。
知道你们有些要出国了。。。
祝福你们。。
一切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