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错中复杂。。。

昨天, 去了新纪元和usm做的友谊赛。。
新纪元。。
一个badlishah辩论队被侮辱的地方。。
记忆犹新。。。
经过被侮辱的地方
我很想把当年的那位uncle找出来。。
很想让他知道当年被他侮辱的那几位不起眼的辩手
现在是多么的引人注目,
很想给他知道我们的努力和成就。。。
我,凯晗,还有天立,
以前去新纪元时,
是同一队的队友,
昨天,却一人代表一间大学。。
很奇妙的感觉。。。

跟他们聊了蛮久的。。
只是伤疤又被揭穿了。。。
天立问:“为什么没有代表马大去台湾?”
我只是微笑,然后回答:“我自己放弃了”
“为什么?” “为了考试”(然后沉默)
虽然,未必会被选上,可是的确是我自己放弃选拔的机会。。
后悔??
不知道。。
只知道是不好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