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p倒数日记(四天)

剩下四天了!!
怕。。。
而且是越来越怕。。
前天,约了学长,
问了一些问题。。。。
可怕的是,
突然发现,
我落了一些很重要的部分没读到 。。。
不知道该不该说是幸运呢?
起码不是在考场时,才发现。。。
那时真的就束手无策了。。。
也很谢谢学长专程来宿舍教我。。
剩下的时间,
我会好好利用。。
把不会都追回来。。
加油啦!!
再加上,昨晚学长借了我另一本参考书。。
据学长的说法, 那本书是幸运之书。。
用过的会通过考试。。。甚至是满分。。。
所以,
我一定会pass的。。。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