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飞了!!

艾菱飞走了!!
没想到我第一次去klia机场是送艾菱的飞机。。
更想不到我和希怡和文胜第一次在kl见面就是为了送艾菱飞机。。
第一次去klia,
夸张的花费。。
从klia回kl central的火车票竟然是rm35 。。
夸张的昂贵。。
送艾菱。。。本以为会哭。。
最后还是忍住了。。
我一直跟自己讲不可让她难受。。
没跟艾菱讲太多。。
因为有太多太多要讲了。。
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
只是拥抱。。
艾菱说:“欣盈, 你不可以哭。。”(因为他们都知道我很容易哭)
就因为这句话,我更想哭。。
看着离去的背影,
第一次觉得朋友离去真的很悲伤。。
艾菱,你一定要过的很好!!
祝福你。。。

1 comment:

Ailyn said...

hey xinying...nw i oni c ur article...
u noe...tat time whn i turned around i ad cried...
ya tat time v din talk too much..coz i noe the more v talk the more v will feel sad...i scare bcoz i noe once i talk thn i sure will cried...hehe..
u mz take care as well..wait for me oo...i will come bk dis year end...yay!! thn v cn meet!!!
take care ya...my best fr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