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深思。。

刚比完和ukm的友谊赛。。
是时候该深思以后的路我该怎么走下去。。。
放弃?不舍!
继续? 担心符合不到。。
先撇开水准不谈,
我和他们最大的差别是
我很在乎学业。。。
要我放弃学业不顾,
很老实说,
对不起, 我做不到。。
要我想他们一样两个星期不去上课,
我也做不到。。
要我相他们这样每天讨论,
我应该也做不到。。
下午他们讲了很多,
我选择不听。。。
听过后, 我知道我一定会放弃的。。
我要的是我可以控制“它”
而不是让“它”主宰我的生活。。。。。

2 comments:

珽凯 said...

其实面对同样问题的不是只有你吧了。这样的问题发生在许多人身上,站在辩论与学业的十字路口上,许多人会犹豫不决,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像聪涵、阿绍他们一样两者兼顾。有的人会选择学业而放弃,有的人会坚持下去但对于自己在辩论队的定位做调整。当中前者占了大多数,而后者(我知道)大概只有少数。对我而言学业重要,但是辩论队存在着“家”的感觉,所以没上场还是会回去帮忙。对于一年生的你们,我只能说进了辩论队,就不要留有遗憾。

http://tkkuah.spaces.live.com/blog/

JuNe said...

Gambade. U really good. Talent. Dun give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