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又一个没有回家的假期。。。

开始假期了。。
大家开始回家了。。
只有我。。
又留下来了。。

上次有两个月假期,
我只回家两个星期。。
这一次有一个星期假期,
我一天都没回。。。

有时觉得,
很对不起家里。。
每一次爸爸妈妈打来问几时会回家。。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妈咪说:
“如果你不回,我每天都打电话给你,打到你回家为止。。”
妈咪又说:
“如果你不回,那我们只好下去找你。。”
妈咪也说:
“别人家的女儿,有事没事都回家; 只有我的女儿,不想家。。”
爸爸只会说:
“在外面,要好好照顾自己。。”

内疚。。
自责。。
每一次都有这些感觉。。
可惜,
每一次,都让爸妈失望。。

不回家的假期,
留在学校都为了辩论。。
这一次也不例外。。
开学后,又有考试。。
连续三张。。
再想。。
是不是这次我做错了决定呢?
或许我应该回家。。
好好放松。。。
好好读书。。。



9 comments:

LC said...

嗯~只能说,有得必有失~ 加油咯~

林凯晗 said...

每次我也会有这样的矛盾。
但是既然你已经做了决定就不要想太多了。

而且,
你反而要加油。
创出一番成绩。
这样你父母才会为你的决定而骄傲。

加油。

CrueySim said...

你应该回家,回来看我! 呵呵呵… =P

写给晴天 said...

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
我看应该就是这个意思吧
你啊 就勇敢一点留下来准备!!
然后大多多场漂亮的胜仗才凯旋而归
就皆大欢喜啦
哈哈哈

连我的份一起打进去
加油加油^^
我也只能这样说了

写给晴天 said...

-凯君-

悦拿丹~照 said...

jia you ar!!..

River said...

不回家的小孩,會闖出一片天,不是不回家,而是希望以後帶給家裡更幸福.儘管如此,還是要多關心家裡,那他們也比較放心你在外面....加油了..

xying said...

river: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
不过谢谢啦你的加油。。
我会多多关心家里的。。

xying said...

凯君:
不好意思。。
没有把你的那份也打进去。。。
打得很不好。。。
我再努力啦 !!
你也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