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如果

如果有一天
我说我放弃辩论,用心读书的话,
最开心的应该是妈咪。。
因为她不是很喜欢我辩论。

如果有一天
我说我转系,不读精算,转读医学的话,
最开心的应该也是妈咪。。
因为她希望有一个孩子是读医学的。

突然觉得,
我在做的,
在追求的,
都不是妈咪喜欢的。

如果
这些如果
都发生的话,
我又会过怎样的生活?
我又会是怎样的我呢?

7 comments:

林凯晗 said...

那么你要加油。
告诉你妈妈,
你做对了选择!

xying said...

你又不是不认识我妈妈。
天立应该更了解。。
哈哈

We Rock! said...

欣盈, 放心吧!! 你妈妈只是口是心非而已啦..
你有那么好的未来..她是很开心很安慰的啦..
有时她们只是爱念而已..
相信我..很快她就会接受你的选择的..
还会很支持你的哦..
加油..
多点回家吧(尽量咯)...
你家人很想念你的..

sheila

xying said...

sheila..
第一次来我的部落格。。
应该说是我瞒着你们啦
哈哈。。。
我妈念人的功力。。haiz..
我也想回家啊。。
有时候是情况不容许。。。
没法咯。。。

shuQi. said...

可能那些如果若是发生
你又会问
“如果我选择辩论
选择精算
那我的生活又是怎么样的我”

确定有事情错了吗?

如果继续加油怎么样

加油恐龙!
我们都从单纯的地方出发。
只想走到更好的地方
不要变复杂。

xying said...

shuQi :
喜欢你的后面的那几句。。
我也是发发牢骚而已。。

一起加油!!
朝梦想出发!!

LC said...

如果做你妈妈的干女儿可以有新车驾又有很多钱花的话跟你妈说我要做她干女儿~~哈哈~我不辩论又读医学咧!! 完全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