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20岁的感谢状!!

12友坊:
你们还是让我最感动的一群。。
你们的信息,你们的言语,真的让我感动。。
“我一吹完蜡烛,就想到你了,从上楼,马上打电话给你。”
“如果我在,我会马上冲来跟你庆祝。”
胜,菱,锐,琪,
谢谢你们专门根据马来西亚时间打电话给我。。
跨国际的祝福,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得到的。。
跟你们一起庆祝,一次过庆祝志恒,文胜,我和汉勇的生日还是我最向往的。。

预科班的水果:
那天有一点不好意思。。
专门出来帮我庆祝。。
因为我要练习,要早一点回来,所以被逼提早结束。。
有一点扫兴hor ??
为了补回,
214 我们再聚啦!k??
谢谢你们的巧克力。。
我会慢慢品尝的。。。
也谢谢香蕉“用心良苦”的帮我倒数。。
放心,明年你的生日,我也会给你这“高贵难得”的礼物的。。
哈哈。。

coursemate 们:
谢谢你们那天熬夜帮我庆祝。。
谢谢pc,88,winwin 借屋子出来。。
虽然有一点突然,
那一晚我玩的很开心。。
谢谢。。

辩论队:
那一晚的生日歌来的太奇怪了。。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临时拿了浚仁买来又剩下的蛋糕,
唱生日歌给我。。
可是你们真的很厉害。。
竟然能临时拿得出蜡烛。。
哈哈。。
还有教练们的真心祝福。。
当然,
也不忘谢谢昨晚去唱k的队友,学长和教练。。
跟本世纪伟大辩手共用同一个蛋糕。。难得。。
也应该有人羡慕吧!! 哈哈。

爸妈:
你们的礼物,谢啦!
那一份真的够了。。
不需要其他的礼物。。。

还有很多很多在facebook留言和发短信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祝福。。
有你们的祝福我会过得更好。。。

给某人:
我知道917 可能会让你想起一些伤心的事。。
希望你会好过。。。

真的感激有你们。。
不然我的生日应该是冷清的。。。
谢咯!!

3 comments:

JuNe said...

Hepi bufday teamate^^

Crueysim said...

wey wey 某人是谁呀? =P

redbean said...

嗯。。。 (沉思中)~ 我看你还没发现明年214是年初一哦?哈哈~除非你要包100千大红包给我,不然我不是很想和你过咧~哇咔咔~我还是和你“表哥”一起过比较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