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沉默的瞬间》

最近,都在听张栋梁的专辑。。
《沉默的瞬间》
开始的时候,觉得普普通通。。
听久了,发现越来越喜欢。。
很奇怪。。
他就是有这样的魔力
让人越来越爱他的音乐,他的声音。。
总有一种让人感动的感觉。。
没事做的你,不妨听听这专辑啦。。

ps:
突然,
很感激锐和lala,
谢谢你,
送了这专辑给我。。
不然我应该会错过。。
thx ... :)


5 comments:

Crueysim said...

哈哈哈 想我了吧??? =P

不要忘记还有筠啊~ =)

你喜欢就好哦 嘻

就只希望
你听了歌曲
就能想起遥远的我们
我们都会一直地陪伴你哦 =)

林凯晗 said...

haha...周杰伦的歌更加有这样的魔力好不好!哈哈哈~~

xying said...

cruey:
我比较想筠。。
你们的用心我知道。。
我真的很喜欢这张专辑谢啦。。

xying said...

凯晗:
可是你的杰伦没有那么帅。。哈哈哈哈 。。。。

LC said...

喂喂喂~~你要不要一直在那边“晒命”哦~~~实在太太太X10N 过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