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全中辩12~~ 2

说真的,吉打队的实力一直在提升。。。
尤其是教练团。。。

还记得以前我们参赛时,
没有教练,
觉得自己好像没有人要的孩子一样。
看到别人有教练跟进跟出,
还真的很羡慕。

可是,最起码现在的我们是有教练团的。
我想,应该也算是一种进步吧。。
哈哈哈。。。

天立,
一个老不死的老人。
每次都在那边讲不要管了。。
到最后还不是回来。。
不然,就打电话问进度。。
真不懂你,明明心里就放不下,还要假装耍酷爱理不理。。

凯晗,
让我很内疚的一只乌龟。。
因为考试和筹备比赛,
我最后的五天才能回去。
之前就让你一个人撑着,抱歉。
还有明明就有一个龟壳保护着,也不了解你做么这样虚弱。
撑不下去的时候,记得要讲。。没有什么比自己的健康重要。。。

毛丹,
一个很热爱辩论的小孩子。
被灌上一个很长很长的头眩。(我也忘了)
接下来的东西就靠你咯。
凯晗讲她想去伦敦玩。

筱彬,
非战之罪。哈哈。。。
超级无敌的陪练。。。
一个人可以打完全场。。。哈哈。。
考完试后,希望你能把你的功力传给他们。。

有时候,我还真的很想我们几个抽一支队伍去打一场比赛。
应该会很好玩。。

2 comments:

天·将·明 凯晗 said...

小姐……今年的全中辩是第十二届了。

Anonymous said...

路过 *茶*

-我是毛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