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全中辩12 ~~3

给小瓜的话:

你们是我第一批自我毕业后真正坐在台下看你们比赛的小瓜。
有时觉得你们很可爱,
有时又觉得很想捏你们。

说真的,你们之中不乏有潜能的辩手。
只是,你们总是不相信自己。
我相信你们自己也了解
在天立家,
当你们玩起来时,那时的攻击力,反应真的没话说。。

不过,你们这次真的让我看到你们的进步。
不要紧。我们明年再来。

云霜:

领队!
哈哈。我第一天回去,看到你,就让我很惊讶。
竟然有人可以当领队当道让我惊讶。
在我还没回去时,让我最担心的是,我跟他们的交际。
这支队伍说真的有时候很像木头。问问题,不会回答的。
每次是你主动帮我们问出答案。
他们被我们骂时,好像也是你在安慰他们的。
不然,我想他们应该还没有比赛,就先被我们逼疯了。哈哈
又帮我们处理很多很多事情。。
haiz ...
真不知道你离开后,我们能不能找到另一个你。


星惠:
不好意思。我电脑打不到三点水的惠。
撇开你有在比赛有非礼我的习惯不讲。
对于你除了谢谢,真的只有谢谢。
要你背负去年的光芒,陪我们走这一趟,
在队伍里扮演“大姐姐”的角色。
我们了解你有你的压力的负担。
这期间,看着你在队伍里扮演的角色,我真的觉得“幸好还有你”。
有你在,我不怕队伍会冷场。至少你会顶着。。哈哈。。
因为你是元老,我们对你的要求自然会比较高。
对你讲了不少的狠话,抱歉。(记忆中,最狠的不是我啦!应该是最老的那个吧。。)
接下来,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继续辩论。
可是,我希望你继续,因为你会是一个好辩手。
(不止我讲而已,还有很多人讲)。。

玮婷:

我亲爱的小瓜。。
哈哈哈。。我回来后,我一直在想我到底教了你什么。。
好像没什么。。害我有一点惭愧。。
因为你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辩手,不需要我多担心。
如果,你能把你在唱歌时的那份自信搬到辩论上,那就更好了。
加油!我看好你的。。


黄佳盈:

你啊!真的让我没有办法。。
每一次天立凯晗叫我问你原因,我的答案就是跟你沟通不良。
不过,我真的不了解你做么会这样。
每一次让我们全部一起点头,有那种“对了,就是这个答案”,
很多时候都从你嘴巴出来的。。
连uncle都可以feel 到。。
你看!!你看!!
你不是不会,只是不敢。。
对自己有自信一点,ok?

静薇:

这期间我真的看到你很努力。
可是基于某些考量点,我们被逼抉择。。
你是我觉得进步最多的辩手。
真的。。
你在打陪练时的放和玩,应该可以玩死不少人。
希望你会记得你在打陪练时的感觉,
然后,强化它。。把它变成你可以掌控的技巧,不要走火入魔。。
这样,明年就是你的天下了。。

星燕:

你这个小孩子。。真的很像小孩子。。
真个样子就是长不大的感觉。。。哈哈哈
不过,你很像一个很犹豫,一个好像很多东西想的小孩子。。
这期间,我没什么注意到你,抱歉。。
可是,听凯晗的讲法,你是那个会让她不知所措的那位。
因为你每次的打法都很狠。
她说换成是她,她也不懂怎么回答.
可见得,你是有潜能的。
好好练习你的呈现,加上你的狠,
你会变成成功的辩手。
这样我们明年就可以很放心了。

玮娴:

你这个小孩子!
中三就被选去全国赛,还上场!应该是破了badlishah的纪录咯。
哈哈。。
州赛不让你上场,原因是什么你也懂。。
希望今年的全国赛有帮你累计经验。。。
记得这次学到的东西,技巧。。。。
假以时日,你会发光发热的。。。
加油!!!




4 comments:

天·将·明 凯晗 said...

嗯嗯!他们真的很棒!我们也要加油!明年要和他们一起去伦敦!

xying said...

我也想啊!!
不过,明年我LI。。

(提醒你:去伦敦只给辩手而已,没有给教练。。换句话说,教练要去,需要自付。。)

天·将·明 凯晗 said...

我已经想好了,他们免费,然后我们的费用除在他们身上。哈哈哈~~~~嘻嘻~~~~

然后,那我们去伦敦,你LI咯!哈哈哈~!!!

xying said...

你很过分!!慰劳宴我已经没得出席了。。。
又要这样对我。。。

huh hu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