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全中辩12~~

全中辩回来之后,
心里有很多很多东西想要跟小瓜讲。。。
可是有一点小忙。。

这一次的比赛,真正当上了教练。。
终于了解当教练的一些无奈。。
当然,当教练的乐趣,我想我也懂了。。。

看着一班小孩子从念稿没有自信,自由辩冷场,乱乱讲话,不懂我们在讲什么,
到后来的自信心,自由辩的认真,甚至6个小时内上场打一题你们没有打过的题目,
说真的我是很欣慰。。

虽然我们梦止半决赛,
可是我相信你们自己都可以察觉到你们的进步。
把你们学到的东西记起来,把他们变成自己的武器,
你们会变得更强的。。。

这期间,我们说了不少重话,
甚至在初赛后,被我们逼哭了。。
在这里,跟你们说声抱歉。。
不过,我们其实也不好受。。
(可是,你们也很奇怪。。只有在骂过后,才能打出水准)

你们的辩论旅途还有很长。。
今年失败了,明年再来!!
我们愿意再陪你们走下去!!

4 comments:

天·将·明 凯晗 said...

终于看到你更新部落格了。

Wei Shyan said...

谢谢你!

xying said...

有一点忙嘛。。。
拿了那么多天的假期,要努力追回进度。。
得空,我就会写的啦。。。

天·将·明 凯晗 said...

你拿了9天假吧?都要追到这样辛苦了……我……不是更惨??死了死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