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4月4日 MPS 2

Malam Perdana Sembilan 2 ..
第一次出席宿舍的晚宴。。
不管出席与否,都必须付一百块的晚宴。。
虽然已开始很不想出席,不过基于系友们都出席又被逼付了钱,
哈哈,就很没有原则的出席了。。
从该穿什么服装,佩戴什么配件,
再到该怎么化妆和头发该怎样,
没有一样是我在行的。。
谢谢你们陪我一起去买衣服,
谢谢雪媚帮我弄头发,
谢谢桑燕帮我化妆,
真的谢谢陪我完成这旅程的你们。。
没有你们,我应该会变成笑话吧。。
难忘的记忆,我珍惜。。

                 
                                                        我和雪媚

                                             未来美女精算师。。哈哈。。

                                                 我的女系友们






5 comments:

JuNe said...

leng lui, love u..

Unknown said...

so next time, i should call u
"Datin xin ying" o?

LC said...

wah~~ bcum lady liao~~

xying said...

siew cheng ..
u can call like tis la ...
bt i scare yongjian will kill u ...
haha...

xying said...

Red Bean...
dun say like tat lar...
i will be shame d...
haha...
u also change from a banana to lady liao mar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