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给小瓜的.....加油!!


明天。。
五月一号是劳动节。。
大家都休息的好日子。。
对你们来说,
却是生死大战的大日。。。
为了明天,筹备了接近一个月。。。
筹备了那么久,要相信自己的架构,
相信自己的努力,自己的实力,
相信自己的队友。。
对你们来说,
应该是中学辩论生涯的最后一次了。。
好好享受这个舞台。。
也只有享受才能表现出最好的自己。。

记得,
我跟你们讲过的。。
“不要让自己的舞台有遗憾!!”
也记得,
我们的名言,
“辩论 is a game, is a show "。。
明天就放手去玩吧!!


遥远的我不能陪你们走过明天 ,
现在的我也不能再为你们多做些什么,
只能跟你们说声:“加油”。。
明天我会等你们电话。。。
愿是好消息。。。。


7 comments:

heng said...

哈哈,我也来帮忙...加油:)

Unknown said...

jia you jia you!!

YeE fUnG said...

欣盈的小瓜们。。

加油啦!

朝全中辩前进。。。

加油,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加水!
加汤,加面,加鱼圆!!!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不好笑。。。

KfC~d3LiCiOuS! said...

接下来一个月备赛时

你就得不断告诉自己

“不要让自己的舞台有遗憾”
“辩论 is a game, is a show”

我想这也是我们应该要有的态度

xying said...

我中学的舞台已经是一个有遗憾的舞台。。
我不会让我的大学舞台再有遗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