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破纪录 !!

YEAH!!!
现在是早上七点二十分。。
这个不是重点啦 。
重点是从昨天晚上8点多开始。。。
读书读到早上七点。。
原本以为,在matric 时,
读到凌晨4 点已经是很疯狂的事。。
更以为4 点已经是我的极限。。。
没想到。。
今天的我,
竟然可以在没有咖啡因的‘协助’下,
撑到早上七点。。
顺便吃了这学期第一份,也应该是最后一份早餐。。
疯狂的读书法。
还有两天就考试了。。。
真不希望会有更疯狂的读书法。。。
加油咯!!!


分享一下我难得的早餐:
这是九舍最最最好吃的早餐。。。
也是我续上学期吃过三次早餐后,
第一次吃早餐。。。
深受九舍学生爱戴的burger ,
我终于吃到你了。。
哈哈。。。
真的很好吃。。。










10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感觉你是红豆的朋友。
都一样很恐怖。咔咔。
考试加油。

JuNe said...

walauA

xying said...

paris_kid :
红豆是我matric 的朋友。。
其实,昨天前半部真的是读书。。
然后,后半部是聊天多过读书。。
没有什么恐怖的 。。
哈哈。。

xying said...

亲爱的均均:
我们一起加油吧!!!

JuNe said...

add oil ya^^

LC said...

我也没喝咖啡哦!!哇哈哈~ 因为突然决定去图书馆, 忘了喝~ 卡卡~
我也破记录了, 第一次吃到我宿舍的早餐, 是第一次!! 这一整年的第一次! 多值得骄傲啊~

我要说下公道话, 我朋友根本是写错了, 什么红豆的朋友? 只能用“损友”来形容你的说~哈哈~

xying said...

红豆:
虽然不惯用这个称呼叫你啦。。
勉强也可以啦。。。
什么叫损友啊??
认识我,你三生有幸啊。。。
不然没人陪你熬夜。。
本来要‘zat’你的。。
看在要考试了,就放过你。。。
不过,
是真心的跟你讲。。。
还是比较习惯叫你香蕉 。。。
感觉比较适合你。。。
哈哈。。。。

LC said...

walao~~ then nxt time i change my name 2 banana lar~~ then i cant meet feifei liao~~ if nt she ll eat me!! sked~~

final jiayou lor~

YeE fUnG said...

haha...
sure wil gat next time dy...
date u tis friday nitez..
fight 4 fm ...
burger again!!!
YeaH...

Unknown said...

yeah!!!
i wan also!!
2nite ah..gambateh for the exam later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