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我需要时间。。

太多太多事情发生了。。
也许我的反应有点慢。。
想了一个晚上。。
还理不清什么。。
在考试期,要解决一切。。
好像不太可能。。。
也许香蕉说的对。。
我真的很需要时间。。
慢慢消化。。
再决定。。。
很烦啊。。。


香蕉:
谢谢你。。
陪了我讲两个小时的电话。。
听我讲那么多废废的东西。。
虽然在忙着准备考试,
还愿意陪我。。
还尝试讲笑话让我笑。。
浪费了你读你bio的时间。。
真的paise 啦。。
最多harry 让你几天啦。。哈哈。。
不过,你好像也乐在其中。。
难得给你逮到机会'zat'我。。
还是那句:谢谢。。。
还有严重警告:对我表哥好一点。。 不要太花心。。。


2 comments:

LC said...

i mana ada hua xin~~ just "da ai"... wakaka~~~ jiayou yea~~

xying said...

花心就花心。。
还大爱!!!
借口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