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对小叮当的幻想。。

接二连三的
发生一连串不开心的事。。

失去五连冠
回来生大病
莫名的信息
可怕的信件
压力的考试
家人的担心

都来得太突然,
来不及消化。。

崩溃了。。
也哭了。。

在想
如果真的有小叮当
多好。。
它一定会帮我解决所有问题的。。
至少我知道它有记忆面包帮我解决考试。。
还有任意门,不想面对时,还可逃到别的地方。。
还有时光机,可以让时间倒流。。

可惜,这一些都是想象。。。
现实中不会有小叮当的出现。。


6 comments:

JuNe said...

失去五连冠,换来对辩论的认识;
生一场大病,迟早会康复;
可怕的信件,大家一起承担变得不可怕;
家人的担心,一点一点给他们建立信心;
功课赶不上,接下来一个月肯定能赶上!

世界上没有什么解决不了,只是迟早的问题。

对不起,在你哭泣时,我爱莫能助,但是要以豁达的新来面对,一定会走过的。而且,会是难忘得不得了的回忆!

淑琪 said...

黄欣盈加油..
因为身边有很多人的关心,
所以现实我们并不需要小叮当。

珽凯 said...

一表两面,
曾经失去,才有积极争取的动力;
病了,就好好照顾自己;
困难当前,偶尔望望身蒡会发现有一大堆人在共同面对;
家人的担心,更该展现自己成熟的一面;
功课最终可以赶上的。。。

希望你能度过这一切。。

LC said...

康庄大道也是从崎岖的道路建造出来的啊,无论发生什么事,就当作是一种考验,一种磨练,使为了将来更坚强的自己所作出的付出,相信黑暗的另一头总是光明,家人越是担心你就越是需要坚强, 向他们证明你的选择是对的,向他们证明你很珍惜他们对你的爱, 并且会好好地照顾自己~

虽然不知道你最近的状况有多糟,不过你要加油哦!! 小叮当也许不存在现实世界里,你无法像大雄一样拥有记忆面包,拥有任意门,可是比起大雄, 你有很多很多很多的朋友咧!! 每一个朋友都会祝福你的哦!! 要幸福哦!! 加油!!

Ryan Ng said...

学妹,
加油!!
功课上,就让我尽最大的努力帮帮你~

xinyi said...

Have faith in urself.

gamb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