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生气。。发泄。。

给某某人:

你做的东西。。
不要以为没有人懂。。
我们都懂。。
不出声。。不是怕你。。
只是让大家都好下台。。
如果这个下台阶,只会让你变本加厉。。
不要怪我们下一次不给脸。。
这是最后一次。。
再有的话,你跟我的对话,就会剩下跟那个某人一样的对话。。
只有讽刺,没有营养的对话。。
到时候不要怪我。。

不过,
你很成功啦!
除了那个我讨厌的某人以外,
你是第二个可以在这里有自己的一篇“文章”。。
送你两句名言,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一山还有一山高”

做人做事不要太过分。。
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超过界限,爆发时,
不要怪人太无情。。
要怪就怪自己当初太过分。。
不要太自大,以为全部人是笨蛋。。
其实,只是大家当没事罢了。。


是给我的;不是给你的!!

5 comments:

rntc said...

cool down ya girl^^
别在生气不开心了哦!
今天是31/10了,答应要请你吃BR的,记得吗?哈哈如果忘了就没咯!
要吃吗?

Ryan 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珽凯 said...

过了20岁了,经常生气很容易老的。。。哈哈
不要气了啦~

JuNe said...

我持反意见。我一向都认为,开心时要狠狠地开心,生气时就狠狠地生气。哈哈。谁得罪我,他就死定了!!!不掩饰情绪,才会活得更开心。不要kek着kek着,kek赛咩?哈哈。

xying said...

我没什么啦!!
只是要发泄而已!!
发完就没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