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给“某人”的。。。

“某人”:

原本还想要对你改观,
我妈妈还帮你讲话啊。。
可惜,
还在考虑的阶段而已,
就让我发现你还是和以前一样。。
同样的方式,
得罪了这么多人,
还不知罪。。
还要用一样的方式
再得罪人。。你才会安心的hor ..
来日方长,总有机会再见的。。
到时候,再来一次咯。。
你喜欢公开道歉嘛。。
我一定会给你机会的。。
放心!!!

ps:纯粹发泄。。没有营养的。。
好心情,都被破坏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oho。宜静生大雄的气。小叮当啊!还不出来当和事佬???

xying said...

这个问题有小叮当在也解决不了的。。。
跟那某人的关系不是宜静和大雄的关系。。。

天·将·明 凯晗 said...

哈哈~!不要管他啦~!那个人都脑筋有问题的!可怜你我曾经都衰在他手里!哈哈~~~

xying said...

晗:
我们再加油!
给他死得难看一点。。
还有哦。。
有人讲不知道我在写谁哦。。
我以为很明显了。。
没办法。。谁叫我比较有文化和修养。。
哈哈哈。。。
不像他。。喜欢指名道姓的。。
哈哈哈。。。

天·将·明 凯晗 said...

好啊!我们要加油!!给他死到难看难看~哈哈哈~~
别人不知道很正常啦~
那个王八都不是很出名罢了~
哈哈哈~~

珽凯 said...

哈哈。。。出名的候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