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告一段落了!!!

没错。。
一开始
会害怕。。
会担心。。

后来。。
不知道是自己变坚强,大胆了。。
还是麻木了。。
慢慢的,害怕的感觉减少了。。
是好是坏,不知道。。

那天的眼泪。。
好像吓坏了很多人。。

教练们,
我知道你们很担心我。。
忙碌中,
发了很多鼓励和安慰的信息。。
还特别交待晓菁和仪芳看好我。。
也想了很多方法来保护我。。
谢谢你们。。
不过,
也很抱歉。。让你们忧心了。。
文狄的那句“你越来越tough了”。。
我想应该是。。我会坚强走完的。。

辩论队的学长们+队友,
还能不能做队友我不知道。。
谢谢你们陪我们走过这期间。。
帮我们“宣传”。。
帮我们打气声援。。
这应该就是“1 debate team”的精神呱。。
其余的问题,就让我自己面对吧。。

十二友坊+苏华辩论坊的你们+水果,
六个出事的学生里面,
应该只有我接到美国,新加坡,aus 的跨国电话(很光荣)。。
不只电话,
还有人检查我有没有吃午餐晚餐。。
我知道你们很担心我。。
一开始不跟你们讲是怕你们会担心。。
一时间也很难让你们明白所有的东西。。
哭?我一定会哭的。。
不过你们也知道的啊,
我哭过就会没事的。。
现在,
我想很大很大声地跟你们说:
“我没事了!!我很好!!”

还有很多朋友,
无法一一列明答谢。。
谢谢你们的帮忙。。
感激不尽。。

事情总算告一段落了。。
没有你们,
我们也不知所措。。
所以,
除了谢谢
还是谢谢。。




7 comments:

Crueysim said...

=)

坚强就好。

xying said...

我一直都很坚强。。
只是,
有时会爱哭而已!!
哈哈

Anonymous said...

爱哭不是罪哦!!!
哈哈哈=p

sheila

xying said...

我的习惯。。
哭饱了就没事的。。

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信亿 said...

加油!!~~
我们一定挺你

Anonymous said...

没做错事 别怕
很多人在支持你们 !!

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