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我是这样看好朋友的。。

最近,有一些事
让我一直再反思
到底“好朋友”到底是什么。。。。

没错。。
我有一群很好很好。。
很幽默。的朋友。。。
其中还有十多年的老朋友。。

一群不需要常常腻在一起,
但只要在一起,
就可以聊个天南地北,什么都可以聊。。
甚至不聊天,在一起也不会觉得尴尬。。

一群不需要常常联系,
但只要一个有困难,
无论再那里,都会担心,会着急,
虽然不在身边依然还会在世界的某个角落
用尽所有的办法陪你度过难关。。

一群不需要长篇大论的信息,
但只要是彼此的信息,
都会让你会心一笑。。
甚至简单的几句话,
都会让你留下感动的泪。。

一群也许分开很久不见面,
但默契感情确不会因此而削减。。
还会让你有事没事想起彼此。。

一群不需要把所有事情挂在嘴上,
但只要一些举动,
就能本能性的说出彼此要些什么。。

一群不需常常分享快乐,
而是只要一个电话,
无论是伤心,难过,还是开心,
都会陪你聊到最后。。

一群不需要伪装自己的情绪,
可以为所欲为,
但却不会因为吵架而决裂。。
反而因吵过而更了解。。

人家说:一生只有一个好朋友,
我说:我有12个。。。

我想我就是这样想念着大家,
倒数我们见面的日子。。。




1 comment:

天·将·明 凯晗 said...

你是这样“看”好朋友啦~
我还以为你会说拿镜子照,
用眼睛看~
哈哈哈哈~~~